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中心介绍
 中心简介 
 现任领导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介绍
 
后勤服务中心简介

后勤服务中心是为教学、科研、管理提供后勤保障、为师生生活及卫生健康和疾病防治提供服务的部门。

主要职责是负责学校后勤服务的运营和监管、安全生产、公共卫生安全、节能减排等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学校各类设施的维修、非教学科研房屋资源的管理与调配、全校公用车辆的调配、伙食管理、学生公寓管理、环境卫生的维护与管理、校园绿化、 水电管理等。完成各项预防接种和预防服药工作,做好日常门诊病人常规接待治疗工作、各类体检工作以及全校师生的医疗保险的交费、报销等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下辖十个科室分别为:综合科、项目管理科、物业管理科、能源管理科、校园环境管理科、学生公寓管理科、校产管理科、膳食营养保障科、交通运输保障科、校医院。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