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2-07-27 16:1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学校2022年度校院(处)两级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和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7月26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在11号楼11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刘瑛主持,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校派驻后勤服务中心专职纪检监察员李兆强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刘瑛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接着,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发言,谈感悟、谈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我们党百年来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的历史经验,明确提出“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新要求,发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新号令,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新形势下彻底打赢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常态化廉政风险意识教育,经常性自我开展廉政风险排查,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不忽视任何一个风险,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一定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时刻保持警醒,切实把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为更好的服务师生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进一步加强中心规章制度体系建设,严格职责权限,规范工作程序,加强对权力的制约监督,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供稿:综合科 审核:刘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与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抗洪防汛”后勤保障在行动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