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国庆节假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2-09-30 20:1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30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11号楼116会议室召开国庆节假期工作部署会。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物业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王东平主持。

 

 

会议伊始,王东平首先传达了上级文件及张书记讲话精神。并对后勤服务中心国庆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主要从疫情防控、后勤保障、节日值班、加强巡察、请销假制度、重点岗位重点部位安全稳定等方面落实责任科室,明确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具体措施。就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严格请销假制度。二是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非必要不离商。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强化校内巡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是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刘瑛做总结发言时强调,全中心上下要切实绷紧安全弦、拧紧安全阀,切实把各类不安全因素防牢防住防到位。她要求一要精准施策,找准风险点,防范社会热点、师生热点,坚决遏制各类苗头隐患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要明确当前工作重点,各司其职,严格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三要加强假期值班值守,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大力整治隐患问题。确保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以有力的行动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综合科 审核:刘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喜迎国庆 情暖校园——共度国庆,让学生在校感受到爱与温暖
下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员奉献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