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3-05-27 10:3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 26日,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在11号楼116会议室、膳食营养保障科4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李闯、侯素英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的转正程序,由李闯、侯素英同志向各支部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转正申请。

随后,支委会和两名入党介绍人就其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进行发言,并提出了同意转正的意见。与会党员经过充分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李闯、侯素英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勉励与会党员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用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入党承诺,立足本职工作。


(供稿单位:综合科 审核:李建欣 刘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