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党群教育 
 工会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2021-10-18 15:4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依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根据校党委《关于同意后勤服务中心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及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要求,1018日 ,后勤服务中心在归德楼113会议室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听取审议了上一届党总支工作报告。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校纪委副书记路利、校纪委第二监察室主任刘琳莅临大会,指导选举工作。大会由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吴传力主持。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副主任毕中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从充分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调动职工参与民主管理与决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注重党员学习,以人为本,把思想道德建设落到实处;与时俱进,不断完善党总支各项制度,不断壮大党员队伍及存在的问题等四个方面对过去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总结。

 

按照组织程序,参会党员表决通过《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名单后,选举工作人员分发选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全体党员本着对党忠诚的态度投出了庄严的一票。根据选举办法和投票结果,新一届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总支部委员会由张曦、王东平、吴传力、毕中喜、李建欣、马晨等六位同志组成。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新一届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将按照校党委的总要求,狠抓内涵建设,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