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党群教育
 组织建设 
 党群教育 
 工会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教育>>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
2021-12-24 16:3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完善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设置,推动支部党建工作顺利开展,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规范支部组织生活,1224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在11号楼116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增补选举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晓松主持,党支部14名党员参加会议。

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因人员调动,支部需增补4名支部委员。为确保此次补选支部委员工作圆满完成,会前,党支部精心筹备,组织本支部党员对支委补选候选人开展提名推荐。

会上,蒋晓松领学了《补选党支部委员的工作程序》,宣读了《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和计票人名单。

根据基层党组织选举程序,大会以差额选举的方式,无记名投票选举出徐杰、朱捷、杨卫士、刘志强为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会成员并召开了支委会,对支委进行分工,徐杰同志为纪检委员、朱捷同志为统战委员、杨卫士同志为宣传委员、刘志强同志为组织委员。

随后,4位支部委员表态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取在各项工作中展示新作为、展现新气象。

此次支部委员会补选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组织建设,为党支部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集中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视频会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