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党群教育
 组织建设 
 党群教育 
 工会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教育>>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学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在全国的胜利》专题辅导报告视频
2021-06-04 16:1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64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各支部书记组织本支部全体职工分别在11号楼116会议室、伙食科会议室、校医院会议室集中学习收看“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网站《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在全国的胜利》专题辅导报告视频,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张曦表示本次党史学习的内容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并对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程向与会职工做了介绍并要求认真学习观看《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在全国的胜利》专题辅导报告视频,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爱党爱国、爱岗敬业。

通过开展本次党史学习,与会职工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谨记党的历史和奋斗历程,以史为镜,忠诚于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