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党群教育
 组织建设 
 党群教育 
 工会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教育>>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2 10:0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激发后勤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提高党性意识。611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曦主持。

面对鲜红的入党誓词,张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第一党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字一句,神圣豪迈。张书记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希望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信心,始终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与会党员也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永担使命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