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党群教育
 组织建设 
 党群教育 
 工会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教育>>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2021-11-20 08:4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1119日,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在归德楼113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瑛主持。

会上,首先由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马晨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五大历史意义,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立德为先不断加强党政修养;二要坚持政治理论高效做出成绩;三要执行纪律稳定大局不断推动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和学习热潮,教育引导后勤职工凝心聚力做好本职工作,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以坚定的政治素养,务实高效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稿:孙琦  审阅:刘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书记例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