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膳食营养保障科召开学生餐饮工作座谈会
2024-03-25 09:0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餐饮服务质量,提升就餐满意度,后勤服务中心膳食营养保障科联合大学生权益部于323日在大学生创业中心会议室召开餐饮工作专题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听取学生对学校餐厅餐饮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打造更加优质的校园餐饮环境。中心副主任李建欣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膳食营养保障科科长王天星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就餐厅的餐饮质量、口味、卫生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同学表示餐厅的菜品口味多样,营养丰富,但也有同学建议增加地方特色菜品,以满足不同口味的需求。同时,同学们还对餐厅的卫生状况表示了高度认可。

df20c1922cebf9e550a9a0b8a191447

随后,膳食营养保障科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各种问题,详细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解决方案,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大膳食营养保障科工作管理力度,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安全、更卫生、更健康的餐饮服务。

李建欣强调膳食科和餐厅负责人要认真整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逐一落实改进,要持续提升服务质量,解决好师生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次座谈会不仅增强了学生对学校餐饮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也为学校膳食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改进方向。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相信我校餐饮工作会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就餐满意度,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餐饮保障。

(供稿单位:膳食营养保障科 审核:王东平 李建欣)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关于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的办法(试行)》通知精神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