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2022-04-30 08:5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429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在归德楼11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由全体职工参加,党总支书记刘瑛主持。


会上,首先刘瑛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领学了新华社以《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为题的重要文章和学习强国平台发布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河南省引发强烈反响 奋勇拼搏书写青春华章》的重要文章

会议指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明了方向,为我们切实回答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性问题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自觉,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引导职工自觉苦干实干,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带动身边人。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大我,勇当大任,树牢高质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用心用爱用情做好本职工作


(供稿:综合科  审核:刘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关于举办“劳动美”特色美食节的通知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