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关于举办“劳动美”特色美食节的通知
2022-04-29 20:0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恰逢“五一”国际劳动节,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劳动中获得快乐,在劳动中获得收获。受学校委托,后勤服务中心牵头校内多家餐饮公司,联合举办“劳动美”特色美食节活动,在符合防疫要求的情况下,将于4月30日和5月1日晚餐时间,在梁园校区和睢阳校区同时为师生带来商丘特色名吃的美食盛宴。

校内餐饮公司,在学校的指导下,克服种种困难,层层筛选,把商丘的特色名吃、小吃带进了校园,为了符合防疫要求,本次只是商品进校,供货单位人员不入校,减少了人员流动。此外,为了能够使同学们吃到安全、放心、低价的名吃,餐饮公司也将以低于市场价格5%-10%的价位售卖,务求让同学们能够更多的品尝、了解商丘的美食文化。

老师们、同学们。疫情当前,封校阻断不了学校对师生生活的关心,更阻断不了牢固的师生情。让我们放下疲惫,收拾心情,在这个节日里共同走进现场,迈出自信的步伐,“逛吃、逛吃、逛吃”起来!

 



2022年4月29日  

(供稿:膳食营养科 审核:马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一线慰问后勤服务中心职工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