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慰问后勤服务中心职工
2022-04-29 20:0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4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司林胜、校长陈向炜、校党委副书记朱伟、副校长郭文佳深入一线慰问后勤服务中心职工。

司林胜详细了解近期后勤疫情防控措施和日常服务保障工作,对后勤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服从学校工作大局,坚守工作岗位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予以肯定,并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后勤服务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后勤服务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履职尽责,坚守岗位,严格按照学校防控具体要求和部署,日夜坚守在工作一线,保障校园用水用电、环境美化、公寓和饮食安全等正常运行,在平凡的岗位做着不平凡的工作,是爱岗敬业精神的集中体现。他强调,一要继续保持清醒头脑,发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后勤精神,抓牢抓细抓实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二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把抗疫作为常态化工作与学校工作结合起来,坚守好工作岗位,确保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高质量开展。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刘瑛表态发言时表示,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使后勤服务工作人员倍感温暖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班子成员一定带领好全体职工,精诚团结,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嘱咐,努力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

  https://www.sqnu.edu.cn/__local/F/25/FC/B173974EBC2E82358034A555731_3FEDBE97_12AEDF.jpg

(供稿单位:后勤服务中心 审核:刘瑛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举办“劳动美”特色美食节的通知
下一条: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培训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