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培训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2-04-23 20:4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规范“三会一课”,使党员经常受到党性教育、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教育,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从而在各项工作中自觉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月22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培训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瑛主持,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刘瑛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 各支委要深入学习掌握《条例》基本精神,确保支部各项工作扎实规范,使党支部更加主动地发挥主体作用。

接着,刘瑛以《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为题,从“三会一课”的概念、“三会一课”制度的基本要求和如何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等方面上了党课,让与会委员明明白白开会,顺顺利利学习。

会上,刘瑛强调,“三会一课” 是党建工作的重要一环,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对于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吸引力、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必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就如何提升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的能力,刘瑛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强化主体责任,健全“三会一课”的规范性;二要坚持联系实际,增强“三会一课”的实效性;三要注重多管齐下,增强“三会一课”的创新性;四要做到“四个到位”,确保“三会一课”高质量。 

 下一阶段,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将继续开展能力提升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和教育,强化支部标准化建设力度,真正把《条例》学习好、贯彻好,把《制度》落实好、执行好,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供稿:综合科 审核:刘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一线慰问后勤服务中心职工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法在我身边,尊法我带头”主题普法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