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法在我身边,尊法我带头”主题普法教育活动
2022-04-23 20:3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教育系统“八五”普法规划,进一步推动依法治教、依法治校和依法办学,提升师生法治素养。4月22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围绕“法在我身边,尊法我带头”的主题,组织各支部全体职工以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瑛主持。

会上,首先由第一支部书记蒋晓松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通过学习,与会职工深刻认识到在服务育人工作中严格行为规范、遵守职业道德、加强师德修养的重要性,坚决做到知法、学法、守法、用法、护法,给学生以正向激励,成为学生的优秀楷模。

2201E

接着,与会职工共同观看了后勤服务中心疫情工作防控宣传视频和与艺术设计学院共同举办的疫情防控作品展相关宣传图片,多角度的展现了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体现了全校师生员工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以生动的卡通形象告诫师生,不心存侥幸,认真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普及宣传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引导师生坚定抗疫信心,不信谣、不传谣,扎实推动了我校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为打赢抗疫攻坚战贡献力量。


(供稿:综合科 审核:刘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培训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组织专题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