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专题理论学习
2022-04-23 20:3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2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职工以线下和线上的方式集中开展了专题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瑛主持。

      会上,首先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天星传达了党委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教育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守教育初心使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提高后勤服务中心职工专业化水平,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引导中心职工坚定信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会议要求,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从中明晰责任、获得启示、汲取力量。坚持知行合一,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模范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提升服务育人能力和业务水平。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加深了后勤服务中心职工对服务育人和自身岗位职责的进一步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服务育人,持之以恒做好为党育人工作。

(供稿:综合科 审核:刘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法在我身边,尊法我带头”主题普法教育活动
下一条:膳食营养保障科2022年度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