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膳食营养保障科2022年度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2022-04-22 17:2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提高所有从业人员法治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动法治校园建设,421日,膳食营养保障科开展了“弘扬法治精神,构建和谐食堂”。

针对所有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法宣讲培训,让员工学习了解了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操作流程,强化了员工食品安全意识,促进了餐饮安全工作的有效开展。

 

针对所有从业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宣讲培训,让更多人学到专业的消防知识,如何识别火灾,预防火灾,如何灭火、逃生及疏散人员。提高我们所有人的长期的消防意识,防治结合,预防为主。认识常见消防工具,学会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掌握一项技能。

 

  通过此次法治宣讲,增强了所有人员遵纪守法意识,弘扬了法治精神,加强了思想道德建设。“法者,国家所以布大信于天下”,让我们一起学法,知法,懂法,用法。

                              (图文:膳食营养保障科 审核:刘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组织专题理论学习
下一条:丰富劳动体验,提升育人实效 ——“劳动教育走进后勤”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