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2022-04-30 09:0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429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11号楼116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瑛主持,班子成员及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明了方向,为我们切实回答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性问题提供了重要遵循。

大家结合学习情况谈体会、谈感悟,结合工作实际谈思路、谈打算。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推进工作,为师生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供稿:综合科 审核:刘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园味蕾 家的味道”我校举办首届劳动美食创新文化艺术节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