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校园味蕾 家的味道”我校举办首届劳动美食创新文化艺术节
2022-05-02 17:1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疫情,阻断不了牢固的师生情。美食创新文化艺术节沟通你和我,共享快乐生活!


为了进一步宣传校园健康饮食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师生交流,缓解封校管理期间师生压力,满足同学们的多元化生活需求。430日、51日(18:00--21:30),由后勤服务中心牵头校内多家餐饮公司在梁园校区文秀山旁夏梦湖边、睢阳校区图书馆南联合举办了“商丘师范学院首届劳动美食创新文化艺术节”,独具风味的各式美食悉数登场,香飘校园。

本届校园美食文化节秉承“健康美食、和谐共享”的理念,在符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倡导健康美食风尚。为了让夜市小吃呈现在校园,后勤服务中心带领校内各餐饮公司,在有关部门的协助下,克服困难,层层筛选,把商丘信誉高、口碑好的特色名吃、小吃带进了校园。

小龙虾、羊肉串、猪蹄、烧烤类、卤味、炸串、炸鸡、臭豆腐、糖葫芦、棉花糖、炒板栗、爆米花、饮品、水果捞、网红糍粑、小油条等100多个品种。让大家现场品尝各地美食,让学生身居他乡也能感受到故乡的味道。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学生社团还表演了精彩节目,渲染活动气氛,吸引了师生到场参与。





在校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在各兄弟单位的配合下,后勤服务中心全程监管,严格把控食品安全、食品价位,为了让同学们吃的放心、吃的实惠、吃的快乐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展现了饮食文化、建立了师生交流平台、提升了后勤服务品质。



 “封校不封爱、关怀暖人心、温暖一直在”。通过为期两天的活动,让商师学子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他们放下疲惫,放飞心情,迈出自信的步伐走进了这个节日的现场,“逛吃、逛吃、逛逛吃”。今后的后勤服务中心将继续推出类似师生互动活动,丰富师生课余生活,强化中心服务意识,为办好“师生满意的后勤”继续努力。

(供稿:后勤服务中心 审核:刘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条: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