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2022-05-06 20:4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6日,按照《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职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刘瑛主持。

会上,刘瑛领学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并对中心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梳理。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增强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各科室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排查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弱项,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列出清单和整改时限,筑牢安全生产和重大风险防线。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应急处突的能力,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增强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二要提高安全意识,紧绷安全之弦,聚焦能力作风,把以案促改与中心发展有机结合,实现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推动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底线思维,规范工作程序,聚焦风险防范,筑牢底线。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成果体现到推动后勤服务工作发展上来,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坚强的后勤服务保障。

(供稿:综合科 审核:刘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校园味蕾 家的味道”我校举办首届劳动美食创新文化艺术节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