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06 20:4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把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方针政策落到实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5月6日,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职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刘瑛主持。

会上,刘瑛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析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就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抓好餐厅、公寓等属地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坚决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降、责任不减,全力以赴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引导职工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二要完善和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深入细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关注“重点人员”,做到全方位精准排查监测,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全覆盖、无遗漏,进一步提高防控工作的针对性、科学性、有效性,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供稿:综合科 图:蒋晓松 审核:刘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防灾减灾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