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防灾减灾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2022-05-10 20:0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在第14个全国减灾防灾日到来之际,5月9日下午,物业管理科科长刘志强、膳食营养保障科科长王天星、苏东吴商师项目经理李斌等在中心党总支书记刘瑛的带领下,重点对宿舍安全、食品安全、水电安全、消防安全等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排查,并结合宣传教育提高中心职工防灾减灾意识。

检查中,刘瑛针对查找出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措施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她强调,安全生产要时刻警钟长鸣,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狠抓落实,措施上高效有力,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杜绝安全隐患;要加强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和教育,落实落细安全管理责任,不断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突能力,确保师生平安,校园稳定。

(图文:物业科 膳食营养保障科 审核:刘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砥砺前行践初心,忠诚履职担使命”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