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砥砺前行践初心,忠诚履职担使命”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3 21:5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13日,后勤服务中心各党支部组织留校党员在11号楼116会议室开展“砥砺前行践初心,忠诚履职担使命”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刘瑛主持。

会上,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天星传达了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宣传部《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为青年一代成长发展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引导全体职工一心向党、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尽职尽责,切实为师生做好服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供稿:综合科 图:杨卫士 审核:刘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防灾减灾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