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5-17 22:2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刻汲取“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5月17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在11号楼116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八督导组组长、副校长郭文佳、督导组成员、统战部部长黄蕾、校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任鸿敏、校纪检监察专员李兆强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刘瑛主持。

 

会上,刘瑛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向督导组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对照“六查”,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以案为镜,以案为戒,深刻反省,汲取教训,切实树牢底线思维。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碰撞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深挖了根源。进一步明确了重点,优化了措施,扎实推进“7.20”问题整改,全面加强中心属地各项安全工作。

督导组组长郭文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二要坚持抓好问题整改,持续跟踪问效。三要充分发挥监督功能,推动高质量发展。

郭文佳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后勤服务中心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水电安全、宿舍安全、车辆安全、锅炉安全、疫情防控等风险排查,从源头上预防和消除不稳定因素,制定安全稳定措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稳定保障。

就如何巩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刘瑛在表态发言时表示,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二是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把教训变教材,把教材变方案,把方案变行动,以结果来作答,用实绩来交卷。继续加强班子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苦干实干,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供稿:综合科 审核:刘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举办商丘师范学院文明优质服务餐厅活动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砥砺前行践初心,忠诚履职担使命”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