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2-06-11 08:4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学校2022年度校院(处)两级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和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610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在11号楼11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刘瑛主持,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校派驻后勤服务中心专职纪检监察员李兆强出席会议。

会上,刘瑛传达了校党委宣传部《基层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探讨通知》精神,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天星、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建欣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和《商丘师范学院“十四五”时期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实施方案》。

随后,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方案》和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发言,谈感悟、谈体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学习把握关于教育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一定要学深悟透,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育人初心,牢记服务使命,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真抓实干,破解难题,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创建后勤“三全育人”改革示范校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综合科 审核:刘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到柘城县慈圣镇肖庄村开展第二季度帮扶工作
下一条:李永春到后勤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