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到柘城县慈圣镇肖庄村开展第二季度帮扶工作
2022-06-29 20:2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8日,商丘师范学院第二十帮扶组在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刘瑛的带领下到我校定点帮扶单位肖庄村开展帮扶工作,机关党委书记李晔、副书记吕方源、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建欣、校园环境管理科科长蒋晓松参与调研走访。

 


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孔祥伟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各级党委政府、行业部门近期工作精神,随后帮扶组开展入户走访和排查筛查工作。针对帮扶户户容户貌、收入情况、“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和生产生活中遇到困难等,刘瑛都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一一认真记录,为他们讲解了国家有关的帮扶政策。之后帮扶组倾听了他们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帮扶组和帮扶户一起核对了“2022年肖庄村脱贫户享受政策明白卡”,填写“2022年防止返贫动态监测排查表”和“收入明细采集表”,完善帮扶户档案材料和相关信息。并就第二十帮扶组对村中绿化苗木栽种管护、消费助农两方面工作所能提供的帮助进行了交流讨论。

   

(供稿:综合科 审核:刘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抗洪防汛”后勤保障在行动
下一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