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党群教育
 组织建设 
 党群教育 
 工会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教育>>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08 11:4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商师党发〔2021〕164 号)文件精神,1月7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采取线上方式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八督导组组长、副校长郭文佳,成员统战部部长黄蕾、校纪委第一纪监察室主任任鸿敏及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刘瑛主持。

首先,组长郭文佳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

其次,刘瑛向督导组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重点从五个方面,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促进了团结,达到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

郭文佳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质量和效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武装,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好党章党规结合起来,与学习“四史”结合起来,与学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中央关于高等教育的方针政结合起来。二要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坚持抓好问题整改,把检视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认真系统梳理,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聚焦差距和问题,落实整改责任。四要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中央、省委部署和校党委的要求,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后勤服务中心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加快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最后,刘瑛代表班子进行总结并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班子成员一定精诚团结、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廉洁自律、务实重干,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优良的工作作风,带领全体职工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提供可靠的后勤保障。

(供稿单位:综合科 审核:刘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学习 《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