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党群教育
 组织建设 
 党群教育 
 工会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教育>>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学习 《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
2022-02-26 17:4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25日,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在归德楼楼113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瑛主持,学校派驻后勤服务中心专职纪检监察员李兆强出席会议。

    会上,刘书记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正确方向,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的方针,在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

 

  通过本次学习,后勤服务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法治建设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

(供稿单位:综合科 审核:刘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 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①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