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党群教育
 组织建设 
 党群教育 
 工会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教育>>正文
校领导为后勤服务中心干部职工讲授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2021-12-18 10:5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廉洁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1217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在梁园校区归德楼113会议室为后勤服务中心干部职工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李永春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主线,围绕全面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人民至上,为师生服务尽心尽力;坚持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发展尽职尽责;坚持自我革命,为美丽人生尽善尽美四个方面,结合学校后勤服务具体工作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参会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更高质量推进学校后勤保障各项工作。

李永春结合有关高校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指出要从反面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并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在坚守底线上下功夫,坚决不能违规违纪;二要在铸牢防线上下功夫,坚决不能甘愿被“围猎”;三要在自重自省上下功夫,坚决主动接受组织监督;四要在一心为民上下功夫,坚决服务好广大师生;五要在一心为公上下功夫,坚决维护好学校利益。他强调,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进一步提升规矩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廉洁自律,在有效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同时,实现事业发展和美好人生的“双赢”。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校工会副主席刘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持警钟长鸣,常怀律己之心,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扬正气尽职责的担当者、讲廉洁慎用权的奉献者,把法规学习到位、风险提醒到位、监督落实到位,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单位:校纪委、后勤服务中心  审核:刘 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集中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视频会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