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党群教育
 组织建设 
 党群教育 
 工会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教育>>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12-17 16:2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1217日,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处级干部、各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瑛主持。

 

会议强调,要坚决按照中央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的明确要求,切实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引导广大职工结合党的历史成就学、结合党的奋斗目标学、结合当前形势学,融会贯通把握,联系实际思考,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思想跟进、行动跟进。

会上,与会党员干部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系统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按照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大要求,坚持学以致用,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奋斗意志,锚定工作目标,以创新的工作思路、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后勤服务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全校师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图文:综合科 审阅:刘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领导为后勤服务中心干部职工讲授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副校长郭文佳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