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党群教育
 组织建设 
 党群教育 
 工会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教育>>正文
副校长郭文佳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1-12-04 15:2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123日下午,副校长郭文佳在汉梁楼2楼国学堂会议室为后勤服务中心、教师教育学院师生党员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郭文佳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三个“历史决议”,从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重点解读了大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特点。通过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最后从新时代新征程和六个必须为在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的生动的党课。

通过这次党课,大家纷纷表示深刻领悟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将全会精神与后勤服务中心实际工作相结合、与提高自身政治思想和道德水平相结合、不断从党的历史经验和成就中汲取智慧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断奋进的前进力量,不断思考探索,把本职工作做实做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