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党群教育
 组织建设 
 党群教育 
 工会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教育>>正文
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1-12-04 09:0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3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于11号楼116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传达学习商师党发〔2021〕146号《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中共商丘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就做好第四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心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瑛主持。

会议指出,此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期,也是学校处于一个大发展、大提升的一个机遇时期,也是各基层党组织换届重要节点召开的一个重要会议。选举好党代表,开好党代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就党代表选举工作纪律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全局意识,严守政治纪律;二是强化宗旨意识,严守群众纪律;三是强化民主意识,严守组织纪律,四是强化责任意识,严守工作纪律。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原则、讲纪律的高度,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把高水平的代表选出来,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组织收看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