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党群教育
 组织建设 
 党群教育 
 工会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教育>>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收看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6 16:1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1126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各支部书记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在11号楼116会议室、伙食科会议室、校医院会议室分别集中收看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以及省委部署上来,抓好第十一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为引领全省上下奋进新征程奠定坚实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在宣讲视频中,回顾总结过去5年的工作,确立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奋斗目标,绘制今后五年的建设蓝图,对建设现代化河南作出了全面的部署,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会议。

 

宣讲会后,与会职工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此宣讲会为契机,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深入体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实践中磨砺意志,下非常之功、用恒久之力,奋勇争先,担当有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党支部书记例会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奖励活动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