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党群教育
 组织建设 
 党群教育 
 工会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教育>>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奖励活动
2021-11-25 18:0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持久激发学习热情,提升中心思想文化建设的水平,继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总支教育引领作用, 1125,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活动。

按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总积分,对党员《学习强国》标兵进行一、二、三等奖的奖励。以此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通过学习真正达到增进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的目的,营造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浓厚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组织收看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