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党群教育
 组织建设 
 党群教育 
 工会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教育>>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第十二周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2021-05-21 16:5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521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各支部书记组织本支部全体职工分别在11号楼116会议室、伙食科会议室、校医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实》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考察调研、《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实》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文章强调,革命博物馆、纪念馆、党史馆、烈士陵园等是党和国家红色基因库。要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会议要求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明理增信。运用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后勤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接着,由各支部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12日在河南南阳市考察调研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就方案中的背景、目标、重点任务做了详细的传达。会议要求与会职工要认真学习方案,结合实际工作,坚持师德师风为第一标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充分发挥服务育人的积极导向作用,把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落到深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微纪录片《百炼成钢》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