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服务中心!

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介绍  最新动态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常用下载 
 
安全制度
 工作制度 
 安全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制度建设>>安全制度>>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开学后车辆管理疫情防控方案
2020-03-12 17:1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扎实做好新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公务用车保障工作,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本方案。

一、驾驶人员的管理(责任人:唐翔)

1.开学后,对所有驾驶人员进行岗前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行车安全教育。

2.没有学校公务出车任务的驾驶员在上班期间不准离开学校;有公务出差的人员必须向后勤中心领导报备,写明出车号牌,目的地和乘车人员,确保出现异常情况可以追溯。

3.每天检查所有驾驶人员的体温和个人防护情况,并将检查结果记入驾驶员管理台账。

4.疫情防控期间,所有驾驶员务必24小时保持通信畅通,以备不时之需。

5.除学校两辆专车外,其余车辆固定驾驶员(根据情况可以再配一位副驾驶员),保证人歇车不停。

二、车辆运行管理(责任人:唐翔)

1.车辆每次使用后,车辆驾驶员要打开车门(窗)通风10分钟,并对车体内外用75%医用酒精进行全面消毒。

2.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车辆保养维护,优先保证学校疫情防控用车需要。

3.保证洒水车满负荷运转,增加路面洒水频次,最大限度

降低校内路面扬尘。4.所有车辆均在学校车库集中停放,等候用车指令。

三、准备专车一辆(接送发热师生就诊专用)。一是驾驶室与后座之间加装隔离板(已完成);二是配备消毒物品和防护服。

四、每位车辆驾驶员既是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主体,又是保证车辆安全运行的具体执行者,责任人加强对其进行全方位、全过程、全时段监督。如有出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力、服务态度不端者,由责任人提出处罚意见,后勤服务中心研究后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人事处备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业防控规程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校园环境消毒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